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信息 > 游记攻略

这些非去不可的理由 组成了完整的重庆

时间:2011-06-11 22:35:09  来源:  作者:
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“重庆,非去不可”的地方,这样组成了一个完整的重庆。

——摘自网友的微博

一句“重庆,非去不可”,不但激起了重庆人的自豪感,引发了外地人的好奇心,还触动了外地重庆人的思乡情。昨天,时报报道了“重庆,非去不可!来说说‘非去不可’的理由”,引发了网友热议。

为什么非去不可?

网友总结出12个理由

昨天,本报详细解读了“重庆,非去不可!”这句新的广告词的来龙去脉,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,在微博上输入这句口号,立即能搜索出近千条相关微博。

不少外地网友都说,“好想去看看为什么非去不可!”

“重庆,非去不可:重庆火锅,非吃不可;重庆啤酒,非喝不可;重庆美景,非玩不可;重庆美女,非乐不可……”立即有网友推出了一串关于重庆的“非”口号,向他们介绍重庆。网友“风雨人生”则一口气总结出红色、山城、江城、桥都、洞府、历史、火炉、火锅、景观、生态、美食、枢纽等12个重庆非去不可的理由,把重庆的地理、人文、美食、美景一网打尽。

哪些地方非去不可?

“超级大轮船”渝中半岛

最美的夜景、最美的美食……

“重庆真的很不错,在国外读书很多人都知道重庆这个城市,很自豪,老外都说,重庆,中国的芝加哥。”网友“最后的武士1986”说。

有人把渝中区比喻为“超级大轮船”。网友“自然美”就说,其实渝中半岛就是一座最值得一去的“超级大轮船”。这艘天然的大船无与伦比:船上装有一座城市……

网友“神仙”说:我个人认为重庆非去不可的景点有解放碑、朝天门和南滨路。

“万均-小丢”则更加热烈:我爱死了重庆这个城市,这里有最美的夜景,最美的美食,最美的生机勃勃的活力。站在这个城市的街道上,你想到的是,把自己的青春和这个城市扯上关系,然后和这个城市共成长。

杨乐乐、陈坤、孙骁骁……

外地的重庆名人想家了

“大半年没回家了,泪……”

“我想回家了!”一句“非去不可”还让不少在外地的重庆人触动了思乡情。

微博上,明星杨乐乐简单的一句“想回家!!!”,道出了浓浓的思乡之情。

陈坤也发表感慨称“重庆~My true hometown~”(重庆,我的家乡。)

主持人孙骁骁也发微博说:“大半年没回家了,泪……”

不少网友在想更多口号

还有不少网友在开动脑筋,为重庆想自己心目中最好的口号。

“闲云潭影”说,“山在城中,城在山中。”这样的宣传语是否更好?是否更能表达重庆,这座早已被人们熟知而冠以“山城”之美名的城市呢?
 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