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信息 > 国外信息

伦敦奥运购票官网瘫痪 售票截止时间延后

时间:2011-04-30 13:34:10  来源:  作者:

英国2012年夏季奥运会官方网站周二(26日)将网络售票截止时间推后了一小时。

  据报道,因网上购票情况异常火热,英国2012年夏季奥运官方网站系统瘫痪一小时,随后官网售票活动向后推迟一小时,在周二晚间23点59分停止。

  英国2012年夏季奥运会通过网络销售660万张奥运会门票,举办前2周还将有更多的门票进行销售,但组委会表示首先进行的这批门票发售更利于人们挑选座位。

  “购票一直比较稳定的保持在比较高的水平,不过这周购票热潮达到了高峰,”奥委会行政官保罗·戴顿表示。

<script language="javascript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luyu()</script>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