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信息 > 重庆信息

2012年世界十大旅游胜地 重庆榜上有名

时间:2011-10-30 21:58:03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       近日,国际著名旅行指南Frommer's公布了“2012年世界十大旅游胜地”,重庆榜上有名。
  Frommer's在上榜城市介绍中称,早期的重庆以汽车工业和长江三峡游中转地而闻名,但如今,这座山城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旅游目的地。Frommer's推荐游客欣赏长江三峡的美景,参观三峡博物馆、罗汉寺、大足石刻等,品尝著名的重庆火锅,还建议游客去摩天大楼背后的小巷里走走,感受真正的重庆。
  据了解,Frommer's系列旅行指南是美国最为畅销的旅行指南之一。“2012年世界十大旅游胜地”中的另外9个目的地是加拿大的芬迪湾、黎巴嫩的贝鲁特、加勒比海的库拉索岛、日本的福冈、加纳、西班牙的赫罗纳、英国伦敦的格林威治、美国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和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岛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