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信息 > 重庆信息

四川康定机场将于4月30日恢复重庆——康定航班

时间:2011-04-30 11:09:29  来源:  作者:

四川康定机场将于4月30日恢复重庆——康定航班。由于康定机场地处4200米高海拔地区,冬春季冰雪天气多,跑道结冰积雪严重,2010年12月至2011年4月关闭飞行区,取消航班。现气象条件好,复航的各项准备已完成。
 

2011年康定机场前期将恢复成都——康定、重庆——康定两条直飞航线,每周二、四、六发班。航班时刻重庆至康定06:30起飞,康定至重庆08:10返回,单程票价为1450+110元(机建、燃油)。为培育市场和解决旅客进离港交通问题,康定机场将实施机票折扣销售和旅游中巴定点定时接送旅客。

这是中国最美的航线,乘客可以在飞行的途中俯瞰海拔7556米的贡嘎群山及林立周围50多座海拔6000米以上的极高山,群山连绵起伏,峡谷蜿蜒盘旋,高山牧场静谧安详......与此同时,康定机场本身位于甘孜州康定以西的折多山上,海拔4238米,是世界第三高海拔机场,被称为最美丽的景观机场,抵达机场可眺望神奇险峻的贡嘎山和亚拉神山,可直接进入新都桥、塔公草原、海螺沟、燕子沟、木格措、雅加情海、伍须海、亚拉神山等数十个景区。

对于赴甘孜州的游客而言,康定机场的复航将解决旅客长途乘车的劳烦,为旅客提供一个观览甘孜风光的视角和平台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