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信息 > 重庆信息

开县举办春橙旅游文化节 邀请市民去赏“橘海”

时间:2011-04-30 09:28:55  来源:  作者:

你见过花果同树的景色吗?开县的长沙镇就有4.5万亩的橘海给游客就展现出来。27日,记者从开县旅游局了解到,长沙镇第一届春橙旅游文化节正在当地举行,节庆活动持续到5月20日。

据介绍,开县拥有中国春橙第一县美誉,长沙镇春季的橘海开出大面积的白花,而同时橘树上还挂着柑橘。游客在赏花时还可自由采摘、品尝。据了解,这种花果同树是由于把去年结在树上的柑橘用科技方法保留在树上,在春季果树开花时出现了花果同树的景观。

目前长沙镇春橙产量大约近7万吨,价格每公斤7元左右。主城区自驾车游客可从重庆——万州——开县高速路赵家出口,便可到达长沙镇。在万亩橘海中有数十家农家乐,供游客吃住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