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信息 > 重庆信息

“五一”期间 重庆加开两趟前往长沙延安临客

时间:2011-04-30 09:27:01  来源:  作者:

27日,记者从重庆火车站获悉,重庆两大火车站将在“五一”期间加开前往长沙、延安的两趟临时旅客列车。目前,两趟列车已开始售票,有需要的旅客可在市内各代售点和火车站购买。
重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,根据安排,4月29日、5月1日,重庆将加开重庆北—长沙的L165次临时旅客列车,重庆北站开车时间18:30,沿途停靠长寿、涪陵、武隆、彭水、黔江、酉阳、秀山、铜仁、怀化、娄底等站,第二日中午12:30到达长沙。全程硬座票价68元,硬卧(中)票价143元。

4月28、30日、5月2日加开重庆—延安的L68次临时旅客列车,重庆站开车时间18:18,沿途停靠广安、渠县、达州、宣汉、万源、紫阳、安康、西安、张桥、蒲城东、富县东等站,第二日中午11:45到达延安。全程硬座票价70元,硬卧(中)票价147元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