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联盟会员
您好,重庆欢迎您! 请登陆 免费注册  帮助   网站导航
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(旅游商务平台)

珍珠港

珍珠港
推荐给好友
优惠价:¥0
原价:¥0
资料来源:
  • 所属分类:国外美景
  • 所在城市:国外
  • 发 布 者:cqlyhy
  • 关 键 词:珍珠港
  • 发布时间:2011-05-02
  • 浏览次数:
  •     [放入收藏夹]    [查看评论]

    景点简介

    景区分类: 城市观光搜索同类景区

    开放时间: 7:30-17:00

    门票价格: 珍珠港门票:$0元 租中文耳机:$5元 密苏里号舰:$16元 寄包:$3元

    最佳时间: 夏威夷全年的气温变化不大,没有季节之分,2、3月最冷,8、9月最热。通常情况下,从10月到次年4月雨量最大,随时可能下雨。旅游旺季是从12月中旬开始到复活节以及6月中旬到11月初,这期间,饭店住宿费尤其昂贵,各个旅游点都是游人如织,热闹异常。

    交通指南: 珍珠港交通:去珍珠港可乘20路巴士大约1小时后到达,早上乘车大部分是上了年纪的老外到珍珠港去的,所以不用担心乘过站,车上不相识的老外男男女女相互让座聊天,态度非常亲近自然,像是邻家大伯大妈相遇,这样和谐的氛围在以后几天的乘车经历中也不多见,也许他们中有些人曾经过那个年代,有过一些经历可以交流吧。车的班次较少,须事先查一下巴士时刻表。 下车后先寄包,相机、摄像机可以带进去,排队领电影票,按所领场次看珍珠港事件的电影(要等几小时),其间去参观旁边的亚利桑那号纪念馆,英文还不十分流利的朋友可以租中文耳机听全部23个项目的中文讲解及电影的全中文翻译(还有一张中文目录可参照)。看罢电影从另一扇边门直接登海军穿梭船去亚利桑那沉船纪念馆(不看电影不能乘船到沉船纪念馆),掌舵的是位海军军人,军服雪白笔挺,皮鞋锃亮,人非常精神,很有军人的威仪
    景点描述        珍珠港(Pearl Harbor)是一位于美国夏威夷州瓦胡岛上的海港,位于该州首府檀香山西方。东距火奴鲁鲁约10公里。面积89平方公里。由3个呈鸟足状深入陆地的海湾组成,仅一窄口与大洋相通;湾内水深10-20米,通航水域面积26平方公里。港区掩蔽条件好,水域回旋余地大,为世界著名天然良港。因水域内曾盛产珍珠而得名。1887年美国获得在此建立加煤站和修船站的特权。1898年美国吞并夏威夷后,开始兴建大型海、空军基地。

            1908年开始作为深水军港使用,也是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的总部所在地。1941年12月7日珍珠港曾遭日军突袭轰炸造成重大伤亡,史称“珍珠港事件”或“偷袭珍珠港”,此事件直接导致美国对日宣战,正式加入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太平洋战场部分的战事。第二次世界大战后,进行了重点改建和扩建,港区多深水码头,可停泊巨型舰只;附近的海军造船厂建有大型干船坞,可制造和修理各类军舰。是美国舰队总部所在地,也是第七舰队军需物资供应地。东有火奴鲁鲁国际机场和一个军用机场。与火奴鲁鲁之间有高速公路相连。 电影《珍珠港》就是以此事件为背景所拍摄。
     

    景点美图


         
     
      
  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    用户名: 密码:
    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    企业: 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

    级别: 企业会员

    城市: : 重庆

    咨询电话: 

    联系人:  李玲

    传真:  023-89009800

    邮箱:  yqtpy@126.com

    MSN:  yqlyhy@hotmail.com

    24小时热线:13883290000

    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1615007500

    联系地址:渝州市天中区长滨路1号

    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

    最新景点

    推荐景点

    相关景点

    无相关信息

    热门景点


    本页信息提供: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
    地址:渝州市天中区长滨路1号  邮编:400000
    电话:  传真:023-89009800
    商务平台:http://www.cqvisit.com/e/space/?userid=1  E-mail:yqtpy@126.com


    Copyright©2004-2020,(www.cqvisit.com).All Rights Reserved. 渝ICP备1901000号
    重庆旅游信息网  设置自动访问重庆旅游信息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