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联盟会员
您好,重庆欢迎您! 请登陆 免费注册  帮助   网站导航
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(旅游商务平台)

尼亚加拉瀑布

尼亚加拉瀑布
推荐给好友
优惠价:¥0
原价:¥0
资料来源:
  • 所属分类:国外美景
  • 所在城市:国外
  • 发 布 者:cqlyhy
  • 关 键 词:尼亚加拉瀑布
  • 发布时间:2011-05-02
  • 浏览次数:
  •     [放入收藏夹]    [查看评论]

    景点简介

    景区分类: 江河瀑布搜索同类景区

    开放时间: 全天

    门票价格: 免费

    最佳时间:    

    交通指南:     到夏威夷旅游,可以先飞到檀香山国际机场,或者从美国大陆直飞茂宜岛、大岛。到达夏威夷之后,在众多岛屿之间的交通以搭乘飞机为主。夏威夷飞机班次多,有夏威夷航空、阿罗哈航空两家主要的航空公司,各主要岛屿之间的飞行时间约为20至40分钟。
        陆路:各岛几乎都有环岛公路,而且各岛也有租车公司,因此自己开车游玩相当方便,但需持国际驾照。另外也可搭乘当地的公共交通工具。欧胡岛的公共汽车票在夏威夷各州中是最便宜的,公共汽车的运行时间是早晨4:30至第二天凌晨1:10,它是游客与夏威夷人接触的最佳方式。游客可以向阿拉的游客。内部交通  巴士:主要来往市区和拉斯维加斯大道,约十分钟一班,单程票价2美元。来往市区和机场的,单程票价1.25美元。  电车:行使于拉斯维加斯市內大道上,共有四条电车路线。  Grayline旅游巴士:每天均有两班巴
    景点描述        尼亚加拉瀑布(Niagara Falls),印第安语意为‘雷神之水’。瀑布位于北美洲五大湖区的尼亚加拉河(Niagara River)上,年均流量5,720立方米/秒,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,并号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。接伊利湖和安大略湖的尼亚加拉河流经宽约350米的戈特岛(Coat Island)时跌入断崖,并一分为二分别流入美国纽约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,形成两个瀑布。尼加拉瀑布被认为是世上最壮观的景致之一,亦特别受到度蜜月者的欢迎。它位于加拿大和美国交界的尼亚加拉河上,号称世界7大奇景之一,丰沛而浩瀚的水汽,震撼了所有前来观赏的游人。尼亚加拉河仅长56千米,上接海拔174米的伊利湖,下注海拔75米的安大略湖。

            这99米的落差,使水流湍急,加上两湖之间横亘一道石灰岩断崖,水量丰富的尼亚加拉河经此,骤然陡落,水势澎湃,声震如雷。 瀑布的河水从高处的伊利湖流入安大略湖,湖水经过河床绝壁上的羊岛,分隔成两部分,分别流入美国和加拿大。从加拿大这边看一大一小两个瀑布,比从美国方向看起来更壮阔、漂亮。大瀑布因其外表形成一个马蹄状而称马蹄瀑布。马蹄瀑布长约675公尺,落差56公尺。水声震耳欲聋,水汽既浩翰又高耸。

            当阳光灿烂时,大瀑布的水花便会升起一座七色彩虹。冬天时,瀑布表面会结一层薄薄的冰,那时,瀑布便会寂静下来。小瀑布因其极为宽广细致,很像一层新娘的婚纱,又称婚纱瀑布。婚纱瀑布长约320公尺,落差58公尺。由于湖底是凹凸不平的岩石,因此水流呈漩涡状落下,与垂直而下的大瀑布大异其趣。

            要观赏这个与别不同的瀑布,可以有不同的方式,而最特别的莫过于乘搭雾少女号观光船,穿上一身防水工具于瀑布下参观,穿梭于波涛汹涌的瀑布之间,到扑朔迷离的水雾之中,涛声惊心动魄,雾水涤尽尘嚣。

    景点美图


         
     
           
  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    用户名: 密码:
    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    企业: 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

    级别: 企业会员

    城市: : 重庆

    咨询电话: 

    联系人:  李玲

    传真:  023-89009800

    邮箱:  yqtpy@126.com

    MSN:  yqlyhy@hotmail.com

    24小时热线:13883290000

    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1615007500

    联系地址:渝州市天中区长滨路1号

    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

    最新景点

    推荐景点

    相关景点

    无相关信息

    热门景点


    本页信息提供:渝州天江国际旅行社
    地址:渝州市天中区长滨路1号  邮编:400000
    电话:  传真:023-89009800
    商务平台:http://www.cqvisit.com/e/space/?userid=1  E-mail:yqtpy@126.com


    Copyright©2004-2020,(www.cqvisit.com).All Rights Reserved. 渝ICP备1901000号
    重庆旅游信息网  设置自动访问重庆旅游信息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