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联盟会员
您好,重庆欢迎您! 请登陆 免费注册  帮助   网站导航
渝州天诚旅游有限公司(旅游商务平台)

重庆简介

重庆简介
推荐给好友
优惠价:¥0
原价:¥0
资料来源:
  • 所属分类:重庆美景
  • 所在城市:重庆
  • 发 布 者:cqlyhy1
  • 关 键 词:重庆简介
  • 发布时间:2011-11-22
  • 浏览次数:
  •     [放入收藏夹]    [查看评论]

    景点简介

        悬挂在联合国大厅的世界地图上,四个中国城市跃然其间,其中一个就是重庆。
      重庆地处中国西南,长江与嘉陵江交汇于此,距离长江东海入海口约2400公里。作为中国西部唯一的中央直辖市,全市辖40个区县,幅员面积8万多平方公里,人口3200万。重庆蕴藏有铝土、岩盐、锶、锰、钡等40余种矿产资源,是中国天然气质优量大的储藏开采基地,有750万千瓦可开发水能资源。
      巍峨的高山,低回的河谷,承载了重庆三千多年的文明,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。市内有著名旅游景区40多个,景点1300多处,特别是因三峡工程而形成的高峡平湖,堪称世界奇观。
      因其得天独厚的资质禀赋,重庆历经岁月变迁,已成为长江上游和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工商业重镇,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内河口岸。集成了航空、铁路、公路、水运立体交通体系,拥有全球覆盖人口最多的固定电话本地网,邮电通信畅达世界各地。
      重庆工业实力雄厚,综合配套能力强,轻重工业并举,产业门类齐全。以汽车,摩托车为主体的机械工业,以天然气和医药为重点的化学工业,以优质钢材铝材为代表的冶金工业是重庆的主要支柱工业。拥有电子信息,生物工程,环保技术,光机电一体化,新材料等高新技术和装备制造,建筑建材、食品加工等多种产业门类。
      服务贸易发达。现代化购物中心、综合交易市场、专业交易批发市场、超市、连锁经营网络遍布全市城乡,市场服务功能健全,金融机构林立,中介咨询服务活跃。
      科技教育实力较强。拥有36所大学、200多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,500多个各类科研机构,专业技术人员70多万人,科技开发创新能力居中国西部领先地位,技术成果交易十分活跃。
      重庆已全面对外开放,与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关系。外资已进入重庆工业、农业、金融房地产,服务贸易和交教科技卫生事业等领域。世界500强企业纷纷入驻重庆。外资银行、保险公司况相落户重庆。部分国家在重庆设有领馆和办事机构。
      新的世纪,重庆面新的发展机遇。重庆正致力于到2020年建成长江上游的经济中心,成为长江上游商贸、金融、交通、通讯、科教文化信息中心,和以高新技术为基础的现代产业基地。
      亚太城市市长峰会选择重庆,再次彰显了重庆的魅力。重庆将向世界展示作为国际大都市的光辉!现实和未来正在向朋友们宣示:
      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,正催生着无尽的发展神话!
      世界最大的内陆山水城市正创造着变化奇迹!
      长江上游经济中心的新重庆正健步走向世界!
     

    景点美图


         
     
       
  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    用户名: 密码:
    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    企业: 渝州天诚旅游有限公司

    级别: 企业会员

    城市: : 重庆

    咨询电话: 

    联系人:  小李

    传真:  86615300-3200

    邮箱:  yoursx@126.com

    MSN:  yqlyhy@hotmail.com

    24小时热线:13883290000

    渝州天诚旅游有限公司渝州天诚旅游有限公司5976097800

    联系地址:渝州市天中区朝千路28号

    渝州天诚旅游有限公司

    最新景点

    推荐景点

    相关景点

    无相关信息

    热门景点


    本页信息提供:渝州天诚旅游有限公司
    地址:渝州市天中区朝千路28号  邮编:400000
    电话:  传真:86615300-3200
    商务平台:http://www.cqvisit.com/e/space/?userid=2  E-mail:yoursx@126.com


    Copyright©2004-2020,(www.cqvisit.com).All Rights Reserved. 渝ICP备1901000号
    重庆旅游信息网  设置自动访问重庆旅游信息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