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级联盟会员
您好,重庆欢迎您! 请登陆 免费注册  帮助   网站导航
渝州天诚旅游有限公司(旅游商务平台)

重庆园博园

重庆园博园
推荐给好友
优惠价:¥40
原价:¥40
资料来源:
  • 所属分类:重庆美景
  • 所在城市:重庆
  • 发 布 者:cqlyhy1
  • 关 键 词:重庆,园博园,门票价格
  • 发布时间:2011-11-22
  • 浏览次数:
  •     [放入收藏夹]    [查看评论]

    景点简介

        重庆园博园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龙景湖公,现有面积219.6831公顷,四面临街, 可远眺缙云山、鸡公山,嘉陵江温塘峡、观音峡等山景、水景、峡景和北碚城市景观,可满足游览休息。
       园内分为北方园林展区、江南园林展区、岭南园林展区、闽台园林展区、现代园林展区、中心园林展区、实践园林展区、西部园林展区、港澳园林展区、国外城市园林展区、国外机构展区、市长国际顾问林展区、国际园林大师展区、企业展区等14个展区127个展园。北方园林展区位于园博园西南侧、中心园林展区以南的山谷,面积44900㎡,布置15个展园。紧扣以皇家园林为代表的北方园林意境的精髓,突出皇家园林严谨的视觉控制轴线以及对称庄重的皇室气魄,使园林显得恢弘大气。江南园林展区位于与东入口相邻的山谷地带,面积27400㎡,设置12个展园。采用江南园林理景手法,充分体现江南园林宜人的水乡氛围和淡雅柔美的景致。岭南园林展区位于龙景书院景区旁的半山坡区域,面积16200㎡,展园 7 个。选取了岭南园林构园的景观元素,凸显其浓厚的地方民间色彩。闽台园林展区位于东南侧山谷尾部靠近隧道出口处,面积13000㎡,设有 3个展园。有机植入武夷山、阿里山、日月潭、客家土楼等极具闽台地域特征的元素,形成独具闽台特色的休闲旅游之地。现代园林展区位于卧龙石景区以西、比邻国际展园,面积43600㎡,布置16个展园。通过简洁理性的现代园林设计手法,营造多种空间感受。中心园林展区位于园区中部较为独立的山体区位,面积65000㎡,设有9个城市展园。利用多种传统园林手法和多样园林景观要素,打造以传统园林为核心的景观园,突出园博园的中心思想。实践园林展区位于凌云桥以西较为平坦区域,面积4000㎡,分为3个展园。重点展示园林新兴技术、新理念、新材料在园林景观的应用。西部园林展区位于南面中央山谷区域,面积34800㎡,布置17个展园。按照地域特征分布形成西部各民族地区的风格序列,综合展现中国西部地域园林的特色魅力。港澳园林展区位于西侧龙景书院下山谷中,面积4150㎡,设置2个展园。展现香港、澳门独具的园林特色和回归祖国之后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。国外城市园林展区位于园博园北部,靠近主入口主展馆。面积23800㎡,整个展区共有30个展园。按照国际园林通行的简约设计手法,展现亚洲、欧洲、美洲、非洲、澳洲各国异彩纷呈的城市园林风格。

    景点美图


         
     
      
  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    用户名: 密码:
    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    企业: 渝州天诚旅游有限公司

    级别: 企业会员

    城市: : 重庆

    咨询电话: 

    联系人:  小李

    传真:  86615300-3200

    邮箱:  yoursx@126.com

    MSN:  yqlyhy@hotmail.com

    24小时热线:13883290000

    渝州天诚旅游有限公司渝州天诚旅游有限公司5976097800

    联系地址:渝州市天中区朝千路28号

    渝州天诚旅游有限公司

    最新景点

    推荐景点

    相关景点

    无相关信息

    热门景点


    本页信息提供:渝州天诚旅游有限公司
    地址:渝州市天中区朝千路28号  邮编:400000
    电话:  传真:86615300-3200
    商务平台:http://www.cqvisit.com/e/space/?userid=2  E-mail:yoursx@126.com


    Copyright©2004-2020,(www.cqvisit.com).All Rights Reserved. 渝ICP备1901000号
    重庆旅游信息网  设置自动访问重庆旅游信息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