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常识 > 旅游知识

滑雪前的准备

时间:2012-03-07 20:43:55  来源:  作者:

9976_978.jpg   当你即将进入滑雪场,准备亲身享受滑雪所带给你的乐趣,这时,我要提醒你:滑雪之前,你需要做的准备可不少呢。
  1、你要了解当地的气候情况和近期的天气变化,以防天气突变。
  
  2、初到滑雪场时应先了解滑雪场的大概情况,要仔细了解一下雪道的高度、坡度、长度、宽度及周边的情况,根据自己的滑雪水平来选择相应的滑道。根据地图-雪场设施的分布位置,严格遵守滑雪场的有关安全管理的规定。注意索道开放时间,在无人看守时切勿乘坐。
  
  3、初练滑雪应注意循序渐进,量力而行。在训练期间要按教练和雪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挥去做,在未达到一定水准时,可别擅自到技术要求的雪区去滑雪,以免发生意外。
  4、在滑雪时,要注意与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,以免碰撞。人员较多时应调节好速度不要过快过猛。
  
  5、滑雪是较为复杂的运动,滑雪前要一些简单的准备活动。
  
  6、在区域较大的雪场滑雪时应早去早回,尤其在身体疲劳时,很容易迷路。
  
  7、地况生疏,又无向导,气候突变要向人烟方向滑行,风雪弥漫,有可能迷失方向,雪板痕迹被风刮平,不容易找到回路。
  
  8、出发前学习一些基本的保健知识和自救、急救常识,注意保暖,防止冻伤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