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旅游常识 > 旅游知识

带三张卡畅游巴黎

时间:2011-05-02 19:53:25  来源:  作者:
 

当春节旅游即将结束,正是错峰旅游的最佳时机。想要省钱,一定要计划周详。 
  星期日晚乘飞机,在星期一早上抵达是最划算的。因为巴黎卖的交通周票是从星期一开始,至下个星期日止,你只需准备一张照片,就能买一张任坐无限次的地铁、RER快线和巴士周票,畅通无阻。这张周票名为橘卡Carte Orange, Coupon Hebdomadaire。买足五区的价钱是26.5欧元。 

  这就是你游巴黎一周的所有交通费了,包括在机场乘RER的B线快车来回市区,和坐去郊区凡尔赛宫的快车。是否很便宜呢? 

  当你买交通卡时顺便再花45欧元买一张五天期的博物馆通行卡(Paris Carte Musees et Monuments),这样,你就能大摇大摆,不用排队,不用再买门票,穿梭于巴黎各大博物馆间,包括凡尔赛宫和上凯旋门顶观光。但要留意博物馆多数在星期一休息,可先去参观星期二休馆的地方,如罗浮宫等。看人家在门口排队等候入场,你却可以晃一下卡就优先进场,是否有种优越感呢? 

  充分利用你的交通卡 

  住宿方面,并非便宜的就不好。有家小旅馆就在罗浮宫旁,双人房每天只需68欧元,电话电视私人浴室俱备,只是没电梯。这家旅店名叫Hotel Saint Honore, (电话:01 4221 4696),老板会讲英文,也可上网定房。(E-mail: hotel-st-honore@wanadoo.fr)在黄金区能有这种价钱的旅店,已是十分难得了。 

  在外吃午饭算便宜了,晚餐在屋里冲碗即食面,打个鸡蛋在里面,再开罐沙丁鱼,又是营养丰富的一餐,加上法国的草莓很便宜,买一盒当饭后甜品,你的荷包不会扁得那么快吧? 

  看风景也不用坐昂贵的游艇,充分利用你的交通卡。地铁在市政厅站Hotel de Ville出来,坐72号巴士去铁塔,沿途观光,巴黎的名胜尽收眼底,尤其从巴黎铁塔反方向坐回,更可欣赏塞纳河两岸的风光,如同富豪坐私家车出游,是否很爽呢? 

  地铁和旅游点小偷猖獗,护照不要带身上,游巴黎只需三张卡,交通卡,博物馆卡和信用卡,其他东西收起来,省钱吧? 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